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王玲书记出席“同唱友谊歌——2012中越歌曲演唱大赛启动仪式暨中越大学生交流会”

  2012年5月19日,“同唱友谊歌——2012中越歌曲演唱大赛启动仪式暨中越大学生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共享大厅举行。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马博辉、中国外交部、中联部、中越友好协会、广西广播电影电视局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院校的中越两国大学生近二百人参加了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玲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期间,王玲书记与我校越南语系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认真观看了我校学生的歌舞表演,还不时拿起相机,记录精彩瞬间。表演结束后,王书记热情地表扬了所有参演的同学,并勉励越语系师生再接再厉,发扬贸大的国际化特色,将来要更多参与中越友好交往活动,为我校扩展对外联系、增强国际影响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的关怀在越语系师生中反响强烈,师生们感到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书记的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积极投身到我国对外交往事业中,为贸大争光,为祖国建设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