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爱心传递真情,衣物温暖人心——记2013年外语学院“冬日暖阳”爱心捐衣捐物活动

2013年11月29日11:20—15:00 ,由外语学院与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 “冬日暖阳”爱心捐衣捐物活动在虹远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是UIBE外语季系列活动之一,以 “和谐地球梦”为主题,旨在呼吁我校的学生为贫困地区的同学捐献衣物,送给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让世界更和谐。   

 

 

         

 

当日天公作美,一改前几天的严寒,不仅没有凛冽的寒风,还露出了冬日里少有的明媚阳光。活动一展开,同学们就络绎不绝地来到了虹远小广场,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衣物捐了出来。捐衣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可爱的维尼熊玩偶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没过多久,五颜六色的各式衣服就堆满了一小片场地,它们大部分都被叠得整整齐齐地、细心地装在了袋子里。这小小的细节彰显出了贸大学子不凡的素质和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真挚的爱心,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丝丝暖意。

 

感动仍在继续,有的同学当时没有准备好捐献的衣物,便记下了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约好一定会再次联系。还有的同学捐完一次后仍未停止,跑回宿舍发动同学,又抱来不少的衣物。凡此种种,不胜枚举。现场工作人员一边接待同学、整理衣物,还不断地喊着“冬日暖阳”的口号,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岗位上足足站了五个多小时。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件衣物,一份真情;情随衣动,衣暖人心。贸大莘莘学子在寒冬中为贫困地区的同学捐出衣物,恰如冬日的阳光,温暖人心。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了爱的重要性,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不起眼的旧衣旧物,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我们应该为营造和谐世界,献出自己微不足道的一点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希望不论何时大家都能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把爱心播撒,让真情永存。传递温暖,传递幸福,传递爱,爱心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