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点亮爱心之烛 重燃生命之光 ——我校举办第九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集活动

         2016324日中午,由外语学院和校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集活动在宁远楼一层大厅举办。该活动得到师生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众多志愿者前来捐献爱心。北京市红十字会科长张博、朝阳区红十字会宋老师出席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华骨髓库联合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至今已有八年的成功经验,越来越多的师生了解并积极参与到这项志愿活动中。通过这八年师生们的倾情奉献,学校已为中华骨髓库募集了数百名志愿者,为那些被病痛折磨的人们点亮了曙光。

通过这项活动,人们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年也有不少师生参与了这项志愿活动,共同传递了爱心。其中一位志愿者接受采访说,其实她付出的并不多,只需伸出手臂,就有机会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而作为该活动的组织者,外院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举办这项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同学客观真实地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行为,减轻本能的恐惧感,提升自我的社会价值,更能鼓励大家奉献爱心,为病人续燃生命的曙光。

当我们在快乐地观赏世界的美丽时,有很多人却正因白血病而饱受痛苦,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得到造血干细胞意味着拥有了第二次拥抱生命的权利。通过这次活动,贸大师生协力用爱心铸造了温暖独特的印记,彰显了贸大人的善良与责任。拯救生命,其实很简单,伸出手臂,你也可以点亮爱心之烛,重燃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