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动态

史世伟教授出席“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史世伟教授出席“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由青岛市德国研究会、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在10月15日橡博会开幕当日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智造、创造”为主题,通过发挥橡胶谷“政、产、学、研、资”五位一体综合性产业服务平台优势,紧扣德国工业4.0“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的主题,探讨未来“中国智造”的发展方式与路径;青岛市德国研究会、西门子、戴姆勒、海尔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对外经贸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所欧洲中心主任史世伟教授受邀参加活动并做了“工业4.0与德国国家高科技战略”的主题演讲,环球财经全文播报了史世伟教授的演讲内容。

image001.jpg 

环球网:http://finance.huanqiu.com/roll/2014-10/5176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