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新闻
  • 28 2024-02

    2023年外院学子在全国重要外语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4-02-28
    征途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破浪行。2023年,外语学院全体师生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外院学子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卓越的思辨能力、全面的综合素质、过硬的现场发挥,在全国各大外语类学科竞赛中大放异彩,揽得国才杯、永旺杯、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等多项国内权威赛事冠军、金奖、特等奖,全年共33次站上全国赛事三等奖以上的领奖台,展现出外语学院人才培养的深厚积淀和鲜明特色,展现出新时代外语学子的朝气与信心。
    阅读
  • 03 2024-02

    学校领导慰问我院留校学生

    2024-02-03
    2024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学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赵忠秀、副书记兼副校长文君、副校长王强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虹远楼7154宿舍,看望慰问我院留校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阅读
  • 03 2024-01

    外语学院代表团成功访问意大利、西班牙合作高校

    2024-01-03
    2023年10月22日至28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副院长郑皓瑜、意大利语系张宇靖教授应邀赴意大利和西班牙进行交流访问,商谈校际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合作及学生实习实践等事宜。 此次出访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合作院校的友好关系,拓宽了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达成了预定目标,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
  • 14 2023-12

    外语学院召开翻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

    2023-12-14
    12月9日,外语学院召开翻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君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六位新聘校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日语系主任赵力伟,意大利语系主任吴菡,研究生教学工作相关负责教师,在校翻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阅读
  • 13 2023-12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到访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2023-12-13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副院长王玉率团前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调研
    阅读
  • 13 2023-12

    外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大赛上摘金夺银

    2023-12-13
    外语学院意大利系2022级MTI口译研究生黄翊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意大利语组金奖冠军、2020级本科生许运阁获葡萄牙语组银奖。
    阅读
共有421条,分71页,当前在第3页